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学校关工委部分老师参观浏阳教学基地

时间:2019/06/21 03:04:00  来源:   作者:庞维真   点击:

 

    

    

   

    620日,校关工委部分老师赴浏阳教学基地参观。农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层林老师介绍基地情况,并召开部分学生参加的座谈会。 

  来到浏阳教学实习基地,老师们首先参观实验田,重点参观了水稻各种科研项目。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告诉我们,这里是他们种的水稻、玉米、蔬菜,蔬菜、玉米获得大丰收,那里是他们种的西瓜、甜瓜,再过十几天就有收获了,他们是如何在稻田里养殖动物,进行生态灭虫的。炎炎烈日下,几十位同学在稻田里仔细的摆盘,为下一季水稻的育种认真的做准备。在田地头间,同学们个个都以高度的热情去劳动,以饱满的精神去学习、去生产实践。随后参观了教室、男女生宿舍、食堂等。参观结束后,关工委的老师们与基地的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自己实习的收获和体会,一致认为,几个月的实习,很有意义,收获很大。通过实践,对课堂上所学的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得到了提高和巩固。尽管基地的生活条件不上学校好,但学习生活氛围很好,同学们在一起,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感谢学校为学生们提供这么好的实习基地和实习机会。看到同学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场的老师们十分感到欣慰。同学们能吃苦,爱农业,用学到的高科技理论来指导生产,指导农业艺术,在实践中掌握了多种农学手艺和多种农业机械操作,非常优秀。从这里,也看到了中国农业的希望和未来,希望同学们发愤图强,为祖国的农业科技发展做出贡献。老师们表示,实习基地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定向学校反映,尽快得到解决。 

  关工委老师还交流了本学期工作,商量了后段的主要工作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农学院肖层林,外国语学院彭冬阳,继续教育学院何湘蓉、李芝秀,资环院的邓亮华,东方科技学院郭念祖、文宁、庞维真,校关工委刘德中、李正秀、方放明等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