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万爱华老师与党员发展对象亲切交谈

时间:2019/06/19 08:39:00  来源:   作者:工学院 吴通 白东明   点击:

 

 

为了解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学习、生活、思想及党性修养情况,63日上午,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万爱华于八教南301心理辅导室对学生预备党员进行谈话。工学院6名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参与此次谈话活动。

首先,学生预备党员们积极主动地汇报了个人思想与工作、学习情况,阐述了入党缘由。随后,万爱华副主任从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章党规的学习和思想觉悟等几个方面与学生预备党员亲切交流。在问到党员应该如何在生活、学习、思想上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时,学生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组织,入党是一种信仰,作为党的接班人,在今后的征程里会全面贯彻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万爱华副主任希望学生预备党员能够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跟党走,为党的目标努力奋斗。她寄语同学们两点要求:第一,在学业上不可松懈,保证自身优秀的同时也要帮助身边同学;第二,在生活中不断丰富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交流为提高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奠定了基础,让预备党员对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此次活动对于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身份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政治思想素质也具有促进作用。

0C796383807474D2F628E67FC4A44C9BFFECB15E2FE0E9318162270769DC1D8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