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资环院关工委老同志参加新生班委交流会

时间:2019/11/11 04:54:00  来源:   作者:李海霞   点击:

116日中午,资源环境学院新生代表交流大会在八教南408顺利举行。资源环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邓亮华老师莅临本次会议,湖南农业大学资环院思调部干事黄大睿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开场,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邀请邓亮华老师上台发言。邓亮华老师就个人经历、怎样当好一个干部、我们在任职过程中会收获什么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邓亮华老师表示从毕业到工作,一路走来,一边经历,一边收获;指出既然选择班委的职位,就要努力做好它,不要有过多抱怨;强调班级管理,就是自我成长,自我实现,班委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我们需要积极学习,充实自我。

随后,在班委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环科一班班长曹艺川提出,如何提高班级同学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邓亮华老师耐心详细地进行解答,表示班级凝聚力非常重要。

在本次交流会中,大家分享经验,互相学习。本次会议提高班委们的工作积极性,加强班委在奉献中实现自我的意识。

至此,本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