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东方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10 09:20:00  来源:   作者:庞维真   点击:

    1128日上午,东方科技学院党委在九教209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东方科技学院党委史云峰书记、朱杰辉副书记、关工委秘书严勇,东方科技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德中,郭念祖、文宁、黄燕湘、田蓓茜、庞维真等老师。

   

    参加会的老师们各自汇报了自己的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和体会,针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多关心在学习上、生活上有困难,思想上有困惑的学生,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多进课堂,多进寝室,协助学院做好工作。还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上,石云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关工委所做出的成绩,认为关工委是东方科技学院重要的资源,老师们为东方科技学院的发展、为学生的管理和培养、为党建做了很多工作,是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学生考试的难度、学习的要求都有所提高,东方科技学院面临一些困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多联系,多沟通,多开展有益的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