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校关工委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12/19 10: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27日上午,校关工委在退休处北403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年终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刘德中主持。校院两级关工委全体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德中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关工委调整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关工委已成立20多年,大家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关心关爱学生,深受学生的爱戴,家长的信任,多次被评为全国先进。鼓励大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共同努力,继续把工作做好。   

 

会上,农学院关工委的肖层林老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的李永屏老师、继续教育学院何湘蓉老师、东方科技学院关工委的郭念祖老师、子弟小学关工委的廖爱华老师和资环学院邓亮华老师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关工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多关心、关怀、爱护学生,多与学生交流沟通,积极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工作,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贡献。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正秀老师报告了2019年校关工委工作情况,布置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她指出,关工委要抓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实效。要配合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三个认同”,大家共同努力,继续把工作做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