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校关工委向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专题汇报关工委工作

时间:2019/03/13 09:0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8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副主任李正秀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学校行政楼207会议室,向邹学校校长、卢向阳副书记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
 

  彭克勤从学校关工委的建立与发展、取得了主要荣誉,以及关工委的组织架构、工作情况、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着重介绍了当前关工委工作开展的主要困难是:人难找,待遇低。希望学校能统筹“五老”资源的分配和使用,并适当提高参加关工委工作老同志的工作补助。

 

  邹学校校长表示学校将会专题研究银色资源的统筹使用问题,并表示将会想办法充分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让更加的人关注学校的发展,参与学校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