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长沙学院一行来校交流关工委工作

时间:2019/12/26 09: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25日下午,长沙学院原纪委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兴龙,校关工委副主任李云龙、秘书长张跃佳,离退休办主任邓杨学一行4人来到学校关工委办公室,与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正秀等同志一道,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杨兴龙介绍了长沙学院近期的情况。长沙学院于近期将进行了关工委换届。同时,学校对参加关工委工作老同志待遇进行了明确,将给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每月3000元,全年发放的工作补助,对校领导退休后参与关工委工作,也将给予不等的待遇。杨兴龙说,学校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我们也有信心,将关工委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他说,我们上午走访了教育厅关工委,下午就到了农大,今后,我们还将走访更多做得好的学校,吸取好的经验,理顺思路,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李正秀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关工委工作,并对长沙学院关工委工作高度认可。她说,长沙学院有非常好的基础,工作有特色,现在,在职领导这么重视,又配备了杨书记这样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