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人文社科片区关工委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1 01:5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9日上午,人文社科片关工委在退休办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刘德中主持。人文社科关工委全体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德中副主任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关工委唐之享主任和省教育厅关工委王建华主任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的意见》的通知(中关工委[2019]16号),他鼓励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弘扬“五老”精神,发挥“五老”作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和关工委工作。配合学校做好特殊时期两项主要工作:毕业班学生毕业离校工作以及其他班级学生在线学习和“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布置商量了后段的主要工作,大家就毕业班学生毕业离校应该如何进行、新生入学等工作开展了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