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东方科技学院第六届十佳青年学习典型活动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3/18 09:22:00  来源:   作者:庞维真   点击:
     东方科技学院十佳青年学习典型评宣活动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积极培育、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了大学生青年先进典型,大力传播了校园正能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存在于身边优秀的人和事。
 

   为更好地宣传和弘扬十佳青年的先进事迹,营造学风浓郁的校园氛围,展现学院学生的风采,经东方科技学院各学部推荐、材料审核、面试竞选等程序,学工部分别于311日中午、晚上组织在九教南209会议室进行了评选面试,本次评选得到了关工委及各学部的大力支持。学院言勇主任,梅向晖老师,关工委刘德中、李泽群、郭念祖、文宁、黄燕湘、田蓓茜、庞维真老师参加了面试,并当场给选手作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老师们认真评选,最终获得十佳青年学习典型的是:专业学习类经管学部国贸16-1班 张俊锋丶理工学部 计算机15-3班昌明权、生科学部食科15-1班孙静文;科技创新类理工学部 水利15-2班 伍  超,理工学部 机制16-2班 匡新鹏,生科学部生技17-2班郝晓峰;社会实践类理工学部计算机16-2班龙世清,理工学部 水利16-1班 刘奥赟;特长技能类人文学部法学16-1班曲谨妤,人文学部法学16-2班杨一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