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到校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11 09: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9日上午,陈弘书记来到校关工委办公室,了解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与校关工委成员亲切交谈。

 

彭克勤主任向陈弘书记介绍了学校关工委的发展历程,主要工作和当前状况。彭克勤指出:学校关工委在20017年、2011年、2016年连续三次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力,这与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对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陈弘书记对参加关工委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对关工委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他说:学校关工委工作在全省首屈一指,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学校会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学校党委将每年至少听取一次关工委工作专题汇报。老同志有独特的教育优势,年轻大学生需要老同志来教育,老同志是“立德树人”的重要力量。同时,关工委也为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老有所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陈弘书记希望关工委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营造出更活泼、更丰富的工作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