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学校一片关工委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01 03:5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上午,学校一片关工委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的议题一是交流开学以来关工委工作情况,二是研究2018—2019年度“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事宜。会议由关工委刘德中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农学院肖层林,外国语学院彭冬阳,继续教育学院何湘蓉、李芝秀,东方科技学院郭念祖、文宁、田蓓茜、黄燕湘、庞维真四个学院关工委的老师。

 

  参加会议的老师们首先就本学期开学学生到校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情况、配合学校开展的“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等事项进行了交流,针对挂科较多学生的学习帮扶及学风建设、激励学生认真学习,教师如何集中精力做好学生工作、提高教学效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议。

 

  参会教师一致认为,要多关心在学习有、生活上有困难,思想上有困惑的学生。从大学入学就开始,切实抓好班风学风建设。关工委要配合学院开展入学的到校,进课堂、听课等,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总结、有重点,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就协助做好学校“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等事项进行了协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