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商学院关工委老师与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11/01 03: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26号晚,商学院于十教北508组织了关工委新生座谈会。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大媛老师、学院孙君镕老师、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DDDD1F3CB8AD392B0C5FB60B70C48565

 

  会议伊始,杨大媛老师从自身出发,和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来到湖南农业大学的求学经历,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从校园环境、师资力量等方面讲述了农大日新月异的变化。会中,杨大媛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始终以学习为首,保持优良成绩;要争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随后,在座的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初入大学所存在的疑问和困惑,与杨大媛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杨大媛老师也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会议最后,杨大媛老师询问了在座同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84C8507DF9DF0FAC4AA59070C61B2881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2018级各班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有利于学生干部们更好更快地转变角色,尽心尽责地做好班级领头人。相信经过本次座谈会,2018级各班级学生代表能谨记杨大媛老师的话,努力提升自我修养,团结班级同学,建设优秀班级体,为商学院再筑辉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