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寻学习之星,感仁善之美

时间:2018/11/05 10:36:00  来源:   作者:郝文文 焦乐   点击:

1026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八教学海厅举行了以“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为主题的第三届“学习之星”初赛。18级部分新生参加本次活动。关工委李四元老师、动科专业老师伍树松老师、辅导员李紫丽老师、杨雄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屏幕上播放的往届学习之星优秀选手何子煜和王中杭两位同学的视频,使得同学们对学习之星这项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视频中他们简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对大学学习的一些看法,随后,王中杭同学上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演讲中她强调:积极参与活动的重要性,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和培养思维的必要性。此后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其中来自5216级动科一班的罗艳辉同学,在演讲中表示:在学习中要培养自己的目标感并且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在大学的阶段重要的是锻炼自己的能力,培养兴趣爱好,让自己的思想变得更加成熟,此外她强调拥有质疑精神十分重要。2016级的张雅丽同学结合自身实例简述了一些高效的学习方法。此次比赛有两位2018级选手参赛,一位2017级选手参赛,这三位选手在台上略显紧张,发挥不是很出色。

 

 

比赛最后四位评委老师给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李四元老师对此次比赛和教育活动做出了点评,她充分的肯定了同学们对学习的认真态度,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鼓励。据悉,学习之星复赛将会在后期如期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