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用脚步丈量的爱——园艺院关工委老师走访2017级学生宿舍

时间:2017/12/19 04:18:00  来源:   作者:李鑫 曾葵华   点击:

    1215日晚630分,天飘细雨,寒风刺骨,园艺园林学院关工委邓亮华老师、罗军武老师在匆忙的晚饭后拄着雨伞来到了芷兰园区,走访慰问了2017级的同学们,同行的还有学院团委书记李鑫及学院文明督导队学生干部黄延璐。

  首先,邓亮华老师一行走访了住在芷兰9栋的17级男生寝室,当同学们看到邓老师一行的时候,他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在天气寒冷且下雨的情况下,学院老师还心系关心学生成长,亲自下寝走访看望学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以及老师们的体贴爱护。

  邓亮华老师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的时候也对他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天气转寒,同学们加强防寒保暖同时也要注意防火,特别是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要安全用电;二是马上要期末考试了,大家要认真备考,不能临时抱佛脚,特别是不能出现舞弊的侥幸心理;三是在闲暇时间,还是要加强运动,提高体能,不能做只会读书的“呆子”,也不能做只会做力气活的“蛮子”。

  罗军武老师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也给17级的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在大一的时候扎实培养学习的兴趣,养成时刻学习的良好习惯;二是要多方面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不能自读专业书,要扩大阅读范围,全面汲取“营养”。

  随后,邓老师在学生干部黄延璐的陪同下还走访了芷兰12栋的17级女生寝室并与她们进行了深刻交流。当同学们把邓老师送下楼的时候,已是930分,看着邓老师略显蹒跚的步伐,随行的黄延璐同学感叹到:“老师的脚步就像一把尺一样,无时无刻都在丈量着对学生的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