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朗诵比赛

时间:2017/05/02 10:02:00  来源:   作者:喻艳   点击:
  

                       

  合影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朗诵比赛决赛于420日晚7点在老T2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关工委委员何湘蓉、李枝秀,学工组喻艳、阳番、贺佳担任比赛评委,16级全体班主任出席本场比赛。

 

  经过初赛的角逐最终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以及学工组特邀嘉宾张丽老师用朗诵作品诠释了“心无旁骛,求知问学”的内涵,抒发了对于学习和求知的渴望,传递了书本和语言的无穷魅力。

 

  朗读比赛结束后,关工委委员何湘蓉就此次比赛做出简评并指出本次活动的三点意义:一是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形成热爱学习、追求真理、求真务实的价值品质;二是要在大学生中形成好学、乐学、善学的学习风气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三是要求同学们珍惜在大学里学习的机会,使自己拥有真才实学,为将来的创新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努力提升自身道德品质,学会担当社会责任。

 

  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各位评委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