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东方科技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04/27 10:37:00  来源:   作者:言勇   点击:
  

 

 

  

 

  426日下午,东方科技学院关工委在9教南209召开阶段性总结和工作部署会议,全体老同志参加,关工委秘书言勇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关工委成员就本学期前段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总结,交流了工作中的问题、原因、对策和成绩,全体老同志的工作开展扎实、深入,富有成效,提出了很多值得借鉴和推广的经验。

 

  言勇就“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座人员充分讨论了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后期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德中就后期的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关工委的工作,应该紧紧围绕学院工作的大局,结合学生的实际,后期的工作重点应该放在毕业生离校、期中考试、校园贷关注、党员发展几项工作上。同时,要做好工作的记录,认真填写记录本和工作台账;在有余力的情况下,担任班主任老师用以促进工作;要积极参加学院学生考试的巡考,组织部分主要学生干部参观企业、参与实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