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商学院召开2017年主题教育活动后续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08 02: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2日,商学院召开“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后续工作会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大媛、关工委副主任莫华,关工委秘书孙君镕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大媛老师提出,近期重点工作要落实在“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征文活动,并继续坚持贯彻落实 “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关工委精神。

 

  莫华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工作重心进行部署。一是落实关工委委员联系班级听课制度和对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主动出击,为学院学风建设献计策。二是主题教育活动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使关工委工作有特色、有典型、接地气。同时,充分落实“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就“如何降低挂科率”和“如何对提高到课率”的问题上,他提出要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监督、表率作用,加强各级同级之间的互查。

 

  通过本次会议研讨,确定了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任务,明确当前的中心工作,关心下一代的成长问题,落实关工委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