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彭克勤副主任为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开展主题讲座

时间:2016/12/20 08:2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团委在学校体育馆联合举办“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报告宣讲会,主讲嘉宾是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教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关工委全体老同志及部分教师,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万江明,副院长吴铁平以及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李正秀、秘书长曾军雄参加了本次活动。工程职院团委书记李佳主持。

 

  彭克勤教授讲授的主题是《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 为创新创业打下扎实基础》。他结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代表,饱蕴激情的向在座大学生阐明了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是个人发展、家庭幸福、国家富强、人类进步的重要保证。他还向大学生们分析了导致“旁骛”的诸种原因,希望大学生保持学习的专注,立志于学。同时,他还与大学生们探讨了学习的方法问题,勤奋和坚持,是古今中外成功人士的不二法门。

 

  彭克勤教授既有几十年三尺讲台教学育人的丰富经历,也有长期从事高校行政管理的宝贵经验。他的讲座,张弛有度、收放自如、激情四射,既有丰沛知识的传递,又有人生智慧的传达。同时,举办方的高度重视、细心策划和精心组织,保证了两次大型宣讲活动现场的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