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工学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6/11/22 08:35:00  来源:   作者:李佳乐 雷舒琳   点击:
  

 

 
 
    为促进工学学风建设,帮助形成好学、乐学、善学的学习风气,11月17日下午,工学院于八教南312顺利举行“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罗国才工学院关工委老师王玲秀、关工委秘书王勇乾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王玲秀老师阐述开展动员大会的主要目的。她强调了明确学习目标、掌握正确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并提出应努力营造热爱真理、求真务实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逐渐拥有真才实学,在研读有益书籍的过程中提升道德品质,在学习之余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知识对人的人格增长、去浮去躁有着无比重要的作用”,王老师简明扼要地讲明了此次主题活动的内容,同时主要围绕教育活动和读书实践活动展开进行叙述说明。

 

  罗国才老师怎样心无旁骛去求学发表讲话。罗老师用生动的语言,旁征博引,围绕多方面讲解了全心全意学习的重要性。他大学四年后“大于四等于四还是小于四”引发在场同学们的深思,并进一步强调了正直风华正茂的学生们应当努力学习。为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持续学习的重要性,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说明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与热情,最终总是能收获一定成果

 

  此次心无旁骛,求真问学教育动员大会不仅体现了工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符合学校对各院积极进行学风建设教育的要求,同时也对工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