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资环院关工委老同志深入参与新生教育

时间:2019/11/26 08:4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019116日中午1230,资源环境学院新生代表交流大会在八教北408顺利举行。资源环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邓亮华老师莅临本次会议。邓亮华老师就个人经历、怎样当好一个干部、在任职过程中会收获什么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本次交流会提高了班委们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了班委在奉献中实现自我的意识为新生班级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DSC_0435DSC_0433

  (图为会议现场)

   

   

  IMG_256  

  

 
  IMG_256

  

 

   

  220191121日下午1430,资源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在十教南602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邓亮华老师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俊海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邓亮华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树立爱国爱党爱校的意识,从小事做起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并号召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优秀党员看齐。周俊海老师也强调爱校意识,党员不仅要严格自己,更要积极主动带动身边的人,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培养了党员们关心时事、关爱母校的思想意识。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

   

  

 
  IMG_256

  

  

   

  320191121日下午1600,资源环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邓亮华老师去往新生寝室,询问新生们来到农大的感受以及家乡的情况,鼓励新生们认真读书,多去图书馆,多锻炼,并对不同专业的学生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IMG_256

 
  IMG_25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