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信息院关工委老师与拟发展党员谈话

时间:2019/05/16 09:57:00  来源:   作者:信息院 李思齐   点击:

QQ图片20190430160255

 

   

  为保证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的质量,积极配合学院党建工作。对拟发展党员有进一步的了解,帮助学生提高对党的认识。428日、29日,信息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特邀党建组织员李永屏老师和关工委秘书李思齐老师,于13631室与50多名拟发展党员进行一一谈话。 

  谈话中,李永屏老师从以下几点进行:第一学生的入党动机。大部分学生的入党动机来源于家庭的影响,小时候受爷爷辈讲革命故事,对共产党有所向往。另一部分学生的入党动机来源于感受到当代中国的美好,希望向优秀靠拢,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后,能更好地为社会、国家做贡献;第二对党基本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了解。谈话中同学们对党的基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积极学习了党章相关内容。以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期望;第三学生个人基本情况。学生在校任学生干部期间,为同学、班级、学院做的贡献以及在任职期间所获所得。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本次谈话李永屏老师端正了学生的入党动机,谈话过程中,给学生传达了党章的相关内容,使学生有了更深刻地了解。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要求青年学生成为人才。并对拟发展党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优秀性,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贯穿到整个人生中。最后对此次未被党组织发展的学生,继续激励他们向党组织靠拢,党的大门永远向大家敞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