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商学院关工委开展与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6/10/21 09:01:00  来源:   作者:龚柳祯 祁垚   点击:

  10月19日晚,商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与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座谈会在10教北103举行,本次讲座由学工组孙君镕老师主持,商学院关工委杨大媛老师魏杨林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工委杨大媛老师强调,大学是一个转折点,与高中相比,主要有以下三点不同之处:课堂地点的变动,与老师相处交谈的时间少,考试时间的不同。对于目前很多新生还未能适应这种学习生活方式的情况,杨老师并表示自己愿意走进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杨老师鼓励新生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魏杨林老师讲话中也建议同学们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不要顾此失彼。会议尾声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提出了“如何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积极性”,“同学们对自己课程兴趣度不高”等问题,同学们在老师们的耐心解答中受到了启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