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学校关工委获多项省级荣誉

时间:2022/12/27 09:25:00  来源:   作者:曾军雄   点击:

学校关工委获多项省级荣誉

 

(曾军雄)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喜获多项荣誉。其中,学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李正秀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奖”,马定渭、肖层林、曾军雄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文件指出:今年是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 周年。30 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关工委自2001年成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大“五老”无私奉献,通过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教育手段,成为学校关工委工作的一张名片,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第171期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