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动科院举行青年典型报告会

时间:2019/04/12 04:57:00  来源:   作者:余涛   点击:

44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二教501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自强之星”评选暨学习典型报告会。16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关工委李四元老师、辅导员杨雄老师、李宁枫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始伊,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随后优秀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进行演讲,使得现场的同学们从各个不同的方面了解了优秀代表的不平凡之路,大家表示受益良多。其中宋亚楠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并讲述了自己的自强经历,充分诠释了“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冯淦熠同学用诙谐的语气向观众描述了自强之路,同时她教授给大家一个道理:想要,就自己去争取。分享结束后,上一届报告会获奖人李艳芳同学进行了一番演讲,随后关工委李四元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对同学们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并真挚祝贺他们取得的优秀成绩。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本次评选活动不仅为动科院全体学生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进一步加深青年学生思想觉悟,引领同学们争做“六有大学生”,还促进学院同学对自强不息的深刻认识,更好地发扬自强自立的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