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东方科技学院组织“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讲座

时间:2018/12/03 02:41:00  来源:   作者:庞维真   点击:

  11月29日晚,东方科技学院在九教102室组织了一场“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东方科技学院言勇部长主持,东方科技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德中作了题为“与人为善,做新时代的大学生”主题讲座。东方科技学院关工委李泽群、郭念祖、黄燕湘、文宁、田蓓茜、庞维真等近两百名师生代表参加。

  

  刘德中主任从孔子、孟子等教育家,到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袁隆平为代表的科学家及普通百姓因与人为善而成就伟大的事业的事例,生动地讲述了与人为善的个人心得体会、与人为善的意义以及怎样才能做到与人为善。正是因为伟大的中国人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博大胸怀,使中华民族从弱小走向今天的繁荣昌盛,因而与人为善既是国家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事业发展、个人成长的需要,他鼓励同学们善待父母,善待环境,善待他人,做到利益共同享受,快乐共同分享,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精彩的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