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理学院关工委开展2017级学生早自习督查活动

时间:2018/05/15 05:20:00  来源:   作者:马文秀、赵婉竹   点击:
  

(马文秀、赵婉竹)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15日早630分,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党委副书记李华、关工委李道改老师、学工组马文秀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一行到第七教学楼检查理学院2017级学生早自习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学习中,走廊过道中都能听到教室的琅琅书声。学生干部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督促作用。检查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关工委李道改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对学院的学风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导鼓励2017级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早自习这样一个好的学习时间窗口。他们说到,九层之塔,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期望同学们善于利用美好时光,取得骄人成绩,同时也希望学生干部对2017级早自习长抓不懈,继续做好督促和检查工作。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个人早晨的记忆力和清醒度都是最佳的,早自习于学生来说,是用来巩固和加强学习基础的好时光。 这次早自习检查,加强了关工委老师和同学们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督促、引导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