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理学院关工委“立德修身,诚信为本”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18 04:46:00  来源:   作者:马文秀 姚玲玲   点击:
  

    为开展“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515日上午,理学院于15528举行主题征文大赛。关工委老师李道改,党委书记邓白平,党委副书记李华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工组老师马文秀为本次活动主持人,部分征文作者参加本次评选大会。

 

  本次评选在写作基本要求的标准上,以真情实感为主要评选标准。会前全院广泛发动,共征集优秀文稿数十篇。会议伊始,各位评委老师仔细斟酌,各自挑选出较为优秀的征文作品。在讨论的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发表自己对初审通过作品的看法。关工委李道改老师认为:文章既不能过于现实无味,也不能花里胡哨,冗长啰嗦,要有自己对诚信问题的看法。最后,各位评委老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优秀征文。

 

  17级统计二班伍湘琼同学作品《诚信说》和17级材化一班姚玲玲同学作品《不信不立,不诚不行》荣获本次征文比赛一等奖。他们将代表理学院参加学校关工委征文评比。关工委李道改老师对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亲自进行指导,指出了征文中的不足之处并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修改。两位同学表示将认真修改作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参加学校的评比。至此,本次关工委征文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