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动科院举行第十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时间:2018/04/08 03:5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张扬学生个性,展现各团支部青春风采,44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主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第十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苏丁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四元,委员兼秘书唐湘薇,2017级各班班主任及学工组辅导员出席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8个团支部参加,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朗诵、合唱、舞蹈等。在17级动科三班团支部的节目《浅梦》中,同学们在情景舞台剧里加入了魔术、轮滑、悠悠球等多种元素。在灯光与音乐的配合下,魔术表演者赵邵峰同学为观众们展示了隔空诱花开、物品消失、魔术台悬浮的魔术,引得台下一阵惊叹。动科三班的表演通过讲述一位大学生在梦中回忆往事,决心不负韶华,建功立业。他们的演出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比拼。

 

  此次动科院第十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