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生科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3/10 11:35:00  来源:   作者:李萍   点击:

  

      2月23日,生科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尹红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刘逊,关工委老同志谢达平、 刘有源,关工委秘书李萍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计划,知悉工作,了解要求,领会精神,制定计划,严格执行。会议讨论通过了生科院关工委2017年工作计划。

 

     随后,到会人员就院关工委近期可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比较具体的讨论。例如:对教工、学生党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审核;学生补考后,对有学习  困难者进行集体或个别谈心帮扶;在大学生中开展“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教育活动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