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三七女生节”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10 09:06:00  来源:   作者:朱纯瑶   点击:

靠近你  倾听你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三七女生节座谈会顺利举行

 

 
 
 

3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十三教成长辅导室举办“三七女生节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老师、电子商务系主任贺细平老师、关工委李永屏老师、心理专干荣梓娴老师出席院十位女生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丁书记首先祝大家女生节快乐,随后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加强对女生的关心了解,希望在座女生大胆向老师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困惑,大家共同探讨解决。随后,荣老师介绍在座各位老师,同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紧接着,在座女生与老师们展开了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话题包括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贺老师与李老师一一耐心详细地解答,贺老师谈到,大学重点在于培养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当你感到迷茫时,不妨多看书,多接触新鲜事物,拓宽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会议最后,李老师作总结发言,李老师认为此次座谈会十分有意义,并提醒同学们大学是一段值得珍惜的旅程,要恰当地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上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顺利结束,在座女生纷纷表示在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中获益良多,进一步看清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