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留敬畏于心间,承责任于肩头

时间:2016/10/24 08:45:00  来源:   作者:张嘉方 陈志琴 唐艺菲   点击:
 
 
                                            

  

  

  

 资环院全体大一新生聆听“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为主题的讲座   

 
                                                                                  

  

  

  关工委副主任李正秀老师主讲此次讲座

   

   为了培养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将“以国为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0月14日,资源环境学院在九教北401举行以“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为主题的新生爱国教育讲座。本次讲座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李正秀老师主讲,资环院全体大一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正秀老师资源环境学院的历史和历年来所获荣誉,以及资环学子对社会所作的贡献切入,从祖国概念、为什么爱国、怎样爱国三个方面讲述爱国的意义及重要性。随后李正秀老师从知国、爱国、报国六个字来重点讲解怎样爱国又从中国古代辉煌史、近代屈辱史,以及党和国家艰辛探索史三部分告诉同学们勿忘国耻,学习和继承中国共产党精神,并号召同学们把握时机、勤奋学习,从各方面提升自己,为国家作出贡献。讲座的最后,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学习与中学学习的六个不同以及大学学习的特点,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找到努力的目标与方向。 

  此次主题讲座现场气氛庄严凝重,使得在场学生为自己的祖国而深感震撼,明确了责任担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