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学校关工委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检查筹备会

时间:2016/10/18 11: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召集校、院两级关工委全体老同志,召开湖南农业大学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检查筹备会,为即将开始的专项检查进行分工和准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介绍了本次工作的任务和性质。本次专项检查是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重要工作。专项检查由开展自查、实地检查、情况反馈三步骤组成。 

   

  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建中详细介绍了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并对一些检查中可能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

 

  校组织部王永昌副部长对关工委老同志开展此项工作表示感谢。我校组织工作有非常宝贵的传统,也取得过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的荣誉,但也不可避免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

 

  本次专项检查即日起展开,老同志将深入各学院,通过听汇报、座谈、看材料等形式,确保检查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起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