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省高校关工委长沙河东北片2016年工作研讨会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

时间:2016/03/21 09:33:00  来源:   作者:曾甜   点击: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3月18日上午,湖南省高校关工委长沙河东北片2016年工作研讨会在安全职院科研楼501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李洪基、孔柳华出席会议,片内17所高校关工委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职院副院长、关工委主任罗杨主持。

  安全职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代表党委、行政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省教育厅关工委的各位领导、各兄弟高校老领导、老前辈莅临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忱的欢迎,并就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近两年关工委的工作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职成厅[2013]5号)。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关工委在本年度工作要点中提出的“职业院校关工委组织建设年”要求,会议特意邀请了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运钧在会上作职业院校关工委组织建设经验介绍。

  讨论发言阶段,长沙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云龙,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万江明等在会上发言,分别就本单位2015年关工委工作情况、2016年关工委工作计划、2015-2016年度“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和思考作了坦诚深入交流。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李洪基、孔柳华分别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们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肯定各高校近两年来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与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找准服务对象特点,确保工作实效。李洪基主任重点谈了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对职业院校关工委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孔柳华主任对片内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全职院举办的“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摄影书法展并合影留念。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