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风雨交加,关怀不断 关工委老师开展下寝活动

时间:2015/11/16 08:2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晚,微风细雨,商学院关工委杨大媛老师、许香英老师在商学院学工组孙君镕老师和2015级分会主席姜锡茂同学及组织部成员的陪同下到商学院15级学生寝室慰问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关工委杨老师与许老师多年来一直关心着学生生活、学习及心理状况,即使下着雨也没能阻挡两位老师的热情。两位老师先后走访了芷兰7栋及13栋,新生寝室里充满欢声笑语。在轻松交谈的时候,除了关心新同学的生活状况,老师们也不忘普及安全知识教育,教导同学们如何防止诈骗,保护好自身安全及财产安全。老师们走访的几间寝室,卫生状况良好,寝室氛围融洽,对老师的到来表现出了溢于言表的欢欣。室外冷雨纷飞,室内却是一片温馨。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把近期以来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对家乡的思念以及对长沙的适应情况热情地反映给老师们。在这个寒冷的雨夜,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同学们与老师亲切交流了学习状况,家乡习俗以及家乡特色美食等引人入胜的话题,两位老师也向同学们讲述了她们年轻时的往事,虽相隔几十年,听起来却倍感亲切。在老师走访新生寝室这2个小时里,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学院对新生的人文关怀,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减轻了雨夜独在异乡的凄冷之感,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关爱非常感激,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进取,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