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园艺园林学院关工委工作总结

时间:2016/12/21 02: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园艺园林学院关工委工作总结

 

校关工委领导指导下,在院关工委班子的亲切关怀下,秉承着关心下一代学习、事业发展的目的,本年度学院关工委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学院扎实开展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情操。

 

我院紧紧围绕“祖国在我心中”、“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两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上半年,学院围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先后开展了主题演讲、征文和名企行等活动,增长同学们的见识,拓宽同学们的眼界,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下半年,我院重点开展以“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以各类讲座与比赛为载体,先后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教育讲座、女性知识讲座、青年典型报告会、基地参观与考察等系列教育活动,在同学们当中反映良好,真正达到活动的时效性及影响力,让同学们养成了乐学、好学、善学的良好习惯,在大学中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

 

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学生参与热情高,共有76个班次、 2148人次参与活动。学生撰写“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征文篇数共计272篇,获“祖国在我心中”征文比赛三等奖1篇,优胜奖1篇。学院获得“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学生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多次获学校奖励。

 

 

                           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20161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