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农学院2018年“立德修身、诚信为本”辩论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09 03: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7日晚,农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01举办了“立德修身,诚信为本”辩论赛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老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层林老师、学工组李铁玉老师。学院20171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挑战赛、复赛,最终共有4支队伍晋级本次决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嘉宾、参赛选手、以及辩题。本次辩论赛的主题:学校教育对个人道德修养影响大,还是家庭教育对个人的影响大。

   

      辩论赛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正方为17级农村区域发展春耘班,反方则是17级农村区域发展一班;第二场正方为17级农学一班,反方为17级烟草一班。现场气氛在双方选手的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来回中逐渐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选手们展开了更深层次的辩论,双方三辩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将比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肖层林老师进行了点评总结。肖老师表示——家庭教育是每个人的第一任老师,对个人道德修养的影响是深远的,但是学校教育同样相当重要,两者各有自身的优势,希望大家能够将这个辩题一直讨论下去,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加深自己对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认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级烟草一班摘得桂冠,农学一班、农发春耘班、农发一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名。最佳辩手为春耘班易芳,农发一班谢生斌,农学一班李文,烟草一班邓昭彬。本次辩论赛不仅辩出了农学学子的风采,辩出了才华,同时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QQ图片20180508081444

  1.辩论赛现场

  

  QQ图片20180508081303

  2.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