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动科院“舌战浏阳河”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27 08:5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16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新T4举行动科院舌战浏阳河主题辩论赛决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放明老师、关工委委员李四元老师和院团委书记李紫丽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此次辩论赛的正反辩题分别是朋友圈应该屏蔽父母朋友圈不该屏蔽父母,正方是水产卓越班,反方是水产一班。

 

  比赛伊始,正方和反方各位辩手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主席宣布此次比赛的辩题朋友圈该不该屏蔽父母。首先进入开篇陈词环节,双方一辩的开篇陈词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对比赛有了初步了解。接下来是一对一的质询环节,正方代表向反方代表提问,反方代表作出了精彩的回答,赛场气氛活跃起来。然后进入对辩环节,正方三辩旁征博引,说理充分,反方代表不甘示弱,积极驳论,双方激烈的辩论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之后是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纷纷施展才华,见仁见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随之而来的是观众提问环节,热心观众向辩论双方提出问题,双方代表作出精彩回答,赛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至此,比赛接近尾声,评委团对此次比赛作出最终评定。评委代表关工委李四元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行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各位辩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她肯定了同学们的能力,她觉得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推动动科院的前进与发展,最后,关工委李四元老师提出了建议并寄予厚望。在评委老师的发言后,主席宣布此次辩论赛的最终结果,其中,最佳辩手为反方一辩,获胜队伍为正方。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动科院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据悉,通过此次动科院“舌战浏阳河”系列比赛,将会选出优秀辩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