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警惕!久坐会折寿 不动危害多

时间:2015/11/04 09: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责任编辑:冯依 来源:未知

 

  每年近两百万人因为长期坐着导致了生命的结束。久坐是最接近死亡的一种状态,特别是每天坐5个人小时以上的人。也就是说久坐会折寿,经常不动危害更多。

 

警惕!久坐会折寿 不动危害多

 

久坐会折寿 不动危害多

 

  久坐可以在短期阻碍胆固醇代谢,长期诱发心脏病及肥胖症。而每天坐6小时的人会比每天只坐3小时的人在15 年之内去世的概率提升40%!

 

  男性:久坐不动易致前列腺炎

 

  一项来自医院泌尿外科门诊统计显示,目前来看前列腺炎的患者佔了泌尿外科门诊量70%左右,其中多数是有车一族和办公室一族,还有“开会族”也是前列腺炎的高发人群。为何?问题就出在“久坐”上。久坐时,人体上半身的重量全压在下半身上,位于会阴部的前列腺深受“重压”之害,易导致前列腺血液循环不好,造成前列腺慢性充血引发炎症。

 

  女性:久坐不动当心不孕

 

  经常在办公室工作的女性久坐不动会导致“卵巢缺氧”,这是现代女性不孕症增多的一大塬因。祸根又出在久坐上,久坐使受上半身重压之害的下腹腔包括盆腔血液循环不畅,造成卵巢供血不足而缺氧,从而影响两性生育。真不能小看了“久坐”的危害啊!

 

  久坐会折寿,死亡危险增加46%

 

  长期久坐不动不利于“好”胆固醇清除动脉里的斑块。会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每天久坐超过6小时,死亡率会明显升高。

 

  久坐会折寿,不动危害多,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老年人,都要有适合自己的运动。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健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