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树立崇高理想 践行中国梦

时间:2015/11/11 09:43:00  来源:   作者:马若龙   点击: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关工委主题教育报告会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深刻领会每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10月16日晚上7点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关工委副主任曾如珍老师作主讲人,院团委书记马若龙老师出席讲座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该讲座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曾如珍老师从“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感悟”、“青少年如何树立崇高理想与信念”、“在追逐‘中国梦’的时间中化理想为现实”、“在追逐‘中国梦’的实践中炼就报效祖国的过硬本领个方面详细向同学们进行解读,结合浅显易懂的实际生活例子娓娓道来,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老师教导大学生们要关心国家大事,提高政治素养,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拥护者,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的理想,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讲座让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新生进一步明确了自我的社会和历史责任,争做追梦的青年人,共画中国美丽蓝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