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学校召开“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5/11/26 10:0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21日晚7点,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校关工委全体成员,二级关工委全体老同志以及各年级学生班团支部书记1000余人齐聚学校大礼堂,参加湖南农业大学20152016学年度“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张立副校长、彭克勤督导以及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相关领导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张立副校长主持。

大会首先通报了上一学年度主题教育活动中我校在省级和校级竞赛中的获奖情况,并给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去年,我校三名老同志在教育部关工委《关心下一代》编辑部主办的第一届“心中的感动——记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征文活动中荣获四个个人奖项,一个集体奖项,也在会上颁发了奖牌。

校团委覃红燕书记宣读省教育工委《关于在大学生中进一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550号)》和学校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校关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在大学生中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湘农学工发[2015]5号)》。

彭克勤督导做题为《热爱祖国 发奋读书》的主题教育动员报告。彭督导从为什么爱国,爱国的具体内涵等方面展开,详细论述了大学生应该如何爱国、报国。动员报告既高屋建瓴又幽默生趣,既气势宏伟又贴近生活,赢得了在场师生的掌声不断。

张立副校长要求广大团学干部与关工委老同志紧密合作,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务必让热爱祖国的情感,内化于大学生的心中,外显为大学生的实践,让大学生在教育活动中升华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