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用法律和制度来维护社会诚信环境

时间:2008/11/15 03:28:00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失信者将一处失信,处处受阻。

长沙启动社会信用征信体系建设,将通过5年左右时间,基本建立起以“一个系统(信用信息系统)、两个机制(社会失信惩戒机制和信用教育机制)、三个体系(信用征信法规体系、信用征信服务体系、信用征信监管体系)”为内容的社会信用征信体系基本框架。全面推进政府信用、银行信用、企业信用和个人信用建设,促进经济持继快速健康发展。企业和个人的基础信用信息主要包括基本情况记录、优良记录和不良记录三大部分,年内90%的企业和95%的个人将进入基础信用信息数据库。市委有关领导强调,征信最大的效应就是将失信者划入另类,通过信用惩戒,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