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省育才保险代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长沙分公司一同来校考察我校新生保险交费和保险服务工作

时间:2015/09/25 03:02:00  来源:   作者:ggw   点击:

省育才保险代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长沙分公司一同

来校考察我校新生保险交费和保险服务工作

 

912日上午,湖南省育才保险代理公司总经理吴金文、副总经理王平,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陈吉瑞一同来到我校九教新生报到现场,考察我校新生保险交费和学生保险工作。彭克勤督导,校关工委保险服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彭克勤督导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学平险交费工作。他说,为了解决新生交费排队、现场混乱、差错频出的问题,我校通过不断探索,自主设计制作了一套迎新收费系统,把保险收费也纳入了系统。现在,这项工作已经全部实现信息化,工作效率大为提升,基本实现了零错率。彭督导同时介绍了我校领导重视保险工作和保险办公室规范化服务的情况。由于学校领导重视和服务工作到位,多年来,我校学生投保率一直基本达到100%。情况介绍后,彭督导引导大家到电脑收费现场考察,当客人看到每人收费只需45秒钟,基本无需排队后都交口称赞。

吴金文总经理、陈吉瑞总经理高度评价我校的学生保险工作,对我校关工委保险办老同志的敬业态度和专业水准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校保险电脑收费系统兴趣浓厚,希望把湖南农大的做法和经验在全省推广,推进我省学生保险工作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