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校关工委组织片宣讲团筹备会议

时间:2015/09/25 02:32:00  来源:   作者:关工委   点击:

校关工委组织片宣讲团筹备会议

 

    2015年714日下午,长沙学院、湖南安全技术职院、长沙卫生职院等学校代表来到我校,与我校关工委一道,商讨成立湖南高校关工委长沙河东北片老同志宣讲团,并具体讨论了下半年主题教育宣讲的相关准备工作。彭克勤督导主持会议。

     彭督导介绍了成立片宣讲团的目的。河东北片有18所高校,其中三所民办高校和部分高职院校,基本没有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工作,成立片宣讲团,能集中优质银色资源开展主题教育讲座及相关教育活动,让片内高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成立片宣讲团的尝试得到了教育厅关工委的高度赞同,厅关工委希望河东北片能先行先试,积累经验,在全省高校推广。

与会代表一致推荐彭克勤督导为片宣讲团团长,并结合下半年“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探讨了宣讲的相关细节。大家商定,要利用暑假精心备课,开学后再碰头,取长补短,力争让宣讲工作达到较好效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