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2010年寒假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提纲

时间:2015/09/28 09:29:00  来源:   作者:ggw   点击:

2010年寒假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提纲

 

为纪念201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校正在开展“光辉的旗帜”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建议将主题教育的实践环节列入2011年寒假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调查中,作为寒假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现列出主题教育实践提纲,供校团委布置寒假三下乡工作时参考。

1、由学生自己动手编写有关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建知识和党的辉煌成就,学校或学院三下乡团队下乡支农支教时将小册子带上散发给村民及学生,并通过支农支教把党的关怀送到农民和农村青少年学生的心上。

2、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富民政策和丰功伟绩,让群众更加深刻知党爱党感恩党。并将活动过程记录下来(可以附照片)。

3、开展社会调查:调查家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城市的进步与变化、家乡基层党组织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中作出的贡献、家乡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等。写出调查报告(可以附照片)。

4、开展寒假读书活动,了解建党90年光辉成就,内容可以涉猎

武装斗争、理论创新、民生改善、经济建设、高科技发展等各个方面,写出读书笔记及体会感想。

5、结合农大60周年校庆,调查在党的光辉旗帜的引领下,湖南农业大学的建设、教学、科研的发展与进步及农大的优秀校友事迹,写出调查报告。

                                  农大关工委

                                2010年12月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