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光棍节怕什么,别急,你配得上更好的幸福

时间:2015/11/11 08: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华资讯网 · 

 


 


 

爱要越挫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单身情歌》 


 


 


 

其实

四五年前,你身边就有屈指可数的几个朋友结婚生娃了,那时你笑着说你和他们的人生不一样。 

两三年前,你身边一些“耐不住寂寞”的人涌入相亲大潮,你认为这是天方夜谭。 

然而

最近一两年,好友和一起工作的同事晒结婚证的多了,你不自觉得开始有些着急。 

最近一两年,不论是电视荧屏还是身边,各种萌娃,也让你意识到潜藏在身体内的母爱的光环。 

尤其

当你突然接到电话,当年那个让你怦然心动的人突然也结婚领证了。 

那猝不及防的红色喜讯听起来像晴天霹雳,刺的你隐隐作痛。 

那一刻

你才猛然发现其实身边一路走来的朋友都结婚了,那些还没结婚的也在讨论着结婚买房的事情。 

你才发现原来即使是在普通的女生,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她都是很美的。 

特别是现在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坏笑着朝我们逼近了,一首经久不衰的《单身情歌》在耳机里循环播放着,单身的寂寞、孤独、繁忙的工作与生活,在这几天会被无休止的放大。 


 

 

曾经,你相信爱情是一件美好又简单的事情,而现在,当你在相亲的路上遇到了几个极品之后,你慢慢的发现,你想得到的,你追逐的,你爱上和喜欢的人和事,都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因此,你开始质疑,开始质疑自己会不会真的单身下去,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光棍节前夕,当别人都在疯狂用购物车里的物品来庆祝五折狂欢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默默地“享受”着这份寂寞。 

尤其可气的是,借着“节日的气氛”,你会听到这样“应景儿”的问题:
 



 


 

Q

你有没有想过单身一辈子?

A

听到这样的问题,小编下意识的动作是拼命的摇头,抨击问出这样问题的“损友”多么的毒舌,然而在我的心里却是默默的迟疑了一下。 


 

 

摇头是因为确实没想过一辈子会怎样,因为一辈子太长;迟疑是就目前的形式看,似乎这个单身的状态真的是不好改变。甚至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成为了爱情“绝缘体”,练就了对于爱情“百毒不侵”的本领了,有些异性看到会自然而然地避开我,估计在他们的世界观里,觉得本姑娘不需要爱情。 


 

但是,即使这样,小编也不愿意去着急的抓住“救命稻草”来填补自己的空虚。相反,我学会了与孤独相处,学会了爱自己,并且在孤独中自我修炼了强大的内心。只要你足够努力,只要你足够用心,足够坚强,就一定会遇到那个踏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给你幸福。 

而你,配的起这样的幸福。


 

细细想来,一辈子真的很长,很多事刚刚开始,有些事情甚至还没有开始,恋爱更是如此,谁知道自己拐个街角是不是就会遇见命中注定呢?不是吗? 


 

温暖你的胃

在这个任由单身的人宣泄的节日里,小编不想说“一直单身下去也很好”这样的鬼话,只是想说,当没有人爱你的时候,不要着急,静下心来,去做一些美好的事情,比如说读书、旅行,享受美食。如果你说读书太困,一个人的旅行有太过于自虐,那么,就不要辜负美食了。因为与其傻傻的等待暖男来温暖你的心,不如先提升自己,温暖自己的胃,品尝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Mr.GUO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