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关于资助我省部分高校贫困学生的通知

时间:2015/12/30 02: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湘教关委〔201524

 

关于资助我省部分高校贫困学生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关工委:

经我委研究并报省厅领导同意,决定联合湖南育才关心青少年基金会、湖南育才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下称育才公司)共同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资助我省部分高校贫困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助对象。我省2015年以前参加由育才公司代理的学生平安保险业务的高校(见附件1)中购买了学生平安保险且表现好的贫困学生,并尽量与已经接受其他途径资助的对象不重复。

 

二、 资助工作由学校关工委牵头,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共同商定受助学生名单,其中20所本科院校每所资助40名贫困学生,12所高职院校每所资助20名贫困学生,每名学生资助1000元。各校填写受助学生汇总表(见附件2),并于2016年元月10日前上报厅关工委秘书处,地址:长沙市教育街11号省教育厅西院210(邮编410005),联系人:黄维,联系电话073182251272

 

 

三、发放要求。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举办一个小型的发放仪式,现场集体发放给受助学生。

 

附件:12015年以前参加育才公司代理的学生平安保险的高校名单

2.受助贫困学生汇总表

 

 

 

湖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湖南育才关心青少年基金会

 

 

湖南育才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20151221
附件1

 

2015年以前参加育才公司代理

的学生平安保险的高校名单

 

一、本科院校(20所):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湘潭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程学院、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邵阳学院、湘南学院、湖南科技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怀化学院、吉首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文理学院

二、高职院校(12所):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保险职业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科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


附件2

 

受助贫困学生汇总表

 

学校关工委:(公章)

序号

姓   名

性别

所在院系

年 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