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保险服务办公室

时间:2015/11/11 09: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我校成立关工委后,按上级要求接管了大学生保险服务工作,成立了保险服务办公室,聘请3名退休教工参加工作,实行坐班,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学生权益。由于服务规范,理赔认真,做到投保率年年100%,年均获赔50万元左右,大大减轻了学生和学校负担。2010年政府将大学生纳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以后,保险服务办公室经调查研究认为两个保险有互补作用,实行“双保险”更能减轻学生和学校的负担,得到校领导的支持,从2010年开始动员学生投两个保险,投保率基本达到100%。我校大学生保险工作的成绩突出,连续获得2004、2006、2009、2015年四次全省学生保险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为给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特别关爱,校关工委支持保险服务办公室从保险公司付给的手续费中拿出一半设立关工委工作基金,从2002年起每年给学习好的贫困生颁发奖学金,至2015年累计颁发奖学金近100万元,奖励1000余人次。另给因重病困难学生进行救助和替特困生投保共30人次,金额累计3.3万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