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湖南高校关工委长沙河东北片简介

时间:2015/11/11 09: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南高校关工委长沙河东北片现有学校18所,分别是湖南农业大学、长沙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信息科学职业学院(民办)、湖南都市学院(民办)、湖南警察学院、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长沙市卫生职院、湖南三一职业技术学院(民办)、长沙师范学院。片长单位为湖南农业大学。片内本科院校5所,高职院校13所,民办院校3所。

 

    为了加强片内交流,片内形成了上半年开工作研讨会,下半年开年会的工作机制,片内各个学校轮流承接会议。这种工作机制受到教育厅关工委的高度认同,并在省内各片进行推广。

 

    为了促进片内各个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均衡发展,湖南农业大学认真履行片长单位职责,通过经常性的工作走访,片内交流,提升了片内各高校主管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水平,促进了片内各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总体发展。

 

    针对片内高职院校多、民办院校多的实际情况,以及高职院校、民办院校共同存在的老同志队伍少甚至完全没有,关工委工作缺乏工作主体的问题,片长单位积极协同高职院校、民办院校开展探讨研究,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视野,推进了高职院校、民办院校关工委工作的发展。

 

    湖南高校关工委长沙河东北片在省教育厅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片长单位的积极协助下,片内关工委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得到教育厅关工委的高度赞扬,并积极在省内高校推广本片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