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商学院关工委”祖国在我心中”系列活动之红色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5/11/26 09: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日,商学院会计三班与会计四班的同学们携手在橘子洲头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祖国在我心中”之红色教育活动。商学院学工组杜智能老师、孙君镕老师以及会计三班及会计四班的助班参与到了本次活动当中。

   

  活动伊始,商学院学工组杜智能老师、孙君镕老师对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感谢助班在军训期间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而更在于通过缅怀历史,再次获取“祖国在我们心中”的高尚情操,以此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建设祖国的热情。上午9点整,所有人员齐聚橘子洲头。9点20许,孙君镕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始对橘子洲头进行游览,“同学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与学习中要始终保持一颗乐观向上、充满希望的心。”游览过程中,孙君镕老师还向学生讲解了毛主席于第一师范读书时与同学们发生的趣事以及与多位有志青年组建读书会等故事,通过言传身教表达了对助班的感激之情也通过口述历史的方式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她的这些话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一股强有力的正能量。

   

  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这次活动极大的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至此,商学院会计三班与会计四班红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