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滨湖商场
  • 电话:0731-84635220

国际学院2018-2019学年度在大学生中开展“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计划

时间:2018/11/28 02: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国际学院2018-2019学年度在大学生中

开展“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计划

 

 

遵照学校党委关于“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国际学院结合学生特点,认真开展了“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全院大学生对“仁慈友善,感恩尚善”深刻理解及重大意义,明确友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开展好这次活动,国际学院具体安排如下:

一、全院组织召开“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宣读学校关于在大学生中开展“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宣讲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方法步骤,要求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充分发挥骨干作用,使“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

二、举办“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讲座,请学校关工委领导给学院大学生作“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专题动员报告。

三、学院以班为单位,组织讨论“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的意义,深刻领会“仁慈友善,感恩尚善”的内涵,并联系实际自己怎样去感恩。

四、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引导大学生利用寒暑假机会,积极投入实践活动,并写出自己的收获体会。

五、组织“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举办征文讲座,培训骨干,提出征文要求,如何写好征文稿给予指导,按学校关工委要求认真审阅评比。

六、遵照学校关工委的要求,学院按“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落实到位,并写总结送学校关工委汇报

 

国际学院关工委

20181030

点击下载文件: